旧府欢伯🐦

眷时乘云归,只身入荒流[给点儿评论不忙的时候我喜欢唠嗑儿!!!]

[妙知/维海]狄奥尼索斯垂怜于他①

最近精神状态很差,人要疯掉了,随便短打点什么东西缓解下要疯掉的感觉。

造谣是我的,ooc是我的。

————————————

酒精,狂欢,本能于人。这些是艾尔海森从未想过注意的,早在从教令院毕业之前艾尔海森就认为与其放纵人类本性展露痴态在社交上浪费无用的时间,不如多看点儿书对学牲毕业更有帮助。


规划和清醒是完整体制运转的必要前提,在大贤者倒台之后的须弥更需要如此。绝对的理性似乎代表了艾尔海森的一切。


如今的须弥已不禁止公开的艺术表演和集会行为,随着隔壁之隔壁的国度葡萄成熟季节,又一批沉淀发酵好的葡萄酒流通向各国,其中不少进货到了须弥。为了庆祝草神重执政大巴扎上借此举办了“赞酒节”,活动中更物美的佳酿更稀少的好酒,吸引了一众好酒者,其中不乏有基数庞大偏爱从醺醺迷醉中寻求灵感的刹诃伐罗学子们和一众设计师。


少不了卡维,热闹,美酒,人流攒动,总是不会缺席,赞酒节也毫不例外。




高强度的连续工作即使是ai也不能胜任CPU超载的风险,结束一天冗杂的工作后正使行代理大贤者职责的艾尔海森准时到达家门口,想着家里还有一个或许醉倒的或许昏睡的或许兴致勃勃给自己看最新设计稿的人。艾尔海森觉得疲惫减轻了很多,是错觉吧,拉门前他如此思考着。


前置的想象不会改变开门一瞬间正准备出门的卡维趔趄着栽倒在他怀里的事实。


“艾尔海森你干嘛这么突然开门!!!”卡维有些不满,他为了不影响和一群看着有了好酒眼睛里嗷嗷冒着绿光的酒鬼们抢酒喝的速度特意编好了另一侧的头发,此刻已经有些松散。


“我们的大设计师今天心血来潮,想模仿哪个国家欢迎回家的仪式。”艾尔海森已经习惯了开门后的各种突发表演,没有任何音节起伏念白一样对稍起倒刺儿的人进行回应。


“哈?谁要欢迎你。”


“从一般礼节论,租客应该对房东做出欢迎。”


“你!”卡维深吸一口气“今天大巴扎有节日,我们的书记官大人应该不会不知道吧,这么热闹应该没有人不想去的吧”


“你似乎忘记了节日举办的经费一向由我过批。”


“怎么会”卡维噔噔噔站直捋顺了自己“这个你都通过那为什么不批我这个月提交的项目批款!!!艾尔海森你公报私仇!”


“我不认为这两项申请有什么必然联系。”艾尔海森有些遗憾某人终于想起来从自己怀里出去。


被几句话噎个半死的卡维急着去喝酒,生怕晚了就只能喝到极廉价的工业酒精勾兑品,甩下一句怎么会有这种不解风情冷冰冰规矩至极的人就匆匆忙忙赶往大巴扎。


他的后背露出的太多了,他好像用了没闻过的香水,他……艾尔海森关上了户门。

————————————————

②在这,不看也无妨 

评论(12)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